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振动电机在运行过程中意外冒烟我们应该如何应对2017/10/24 15:28:57

通常在机器运行中,因为没有对振动电机做好日常的保养维护,或者是电压不够稳定而导致振动电机在运行中产生冒烟现象意外,还有那些原因是造成振动电机冒烟的原因呢,那么这些原因又该如何解决呢,遇到此类情况请大家不要慌乱,还有有应对措施的,接下来我们为大家来详细介绍如何应对此类问题:
首先、我们先了解此类问题出现有哪些原因:
1、振动电机运行时过载或者启动比较频繁; 
2、振动电机内部的笼型转子断条;
3、振动电机的风扇出现故障,导致通风不良;
4、振动电机的电源电压过高,使铁芯发热情况大大增加;
5、振动电机在运行的时候缺相,两相运行。缺相的意思就是缺少一根火线,如果振动电机因为种种原因,缺少一根火线时,就会在振动电机运行时不均匀慢转,同时发热,振动电机如果此时不及时停止机器运转就产生振动电机冒烟或是烧毁的症状。
接下来、我们要找到这些问题的解决办法:
针对以上五个可能导致振动电机冒烟的情况,我们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怎么应对:
1、这一点我们需要自己注意对振动电机采取减载操作时,应该按照规定的次数控制起动;
2、检查并消除振动电机的转子绕组故障;
3、对振动电机的风扇进行检查、维修、更换 
4、这时我们就可以降低振动电机的电源电压(如调整供电变压器分接头),改正接法。
5、其解决方法就是启动热继电器保护,在缺相时,接触器可以保护其中两相在缺相时自行断开,热继电器可以再过流时切断接触器。
    看完此文,相信大家有了自己的一些判断和领悟,也能够从容的其面对振动电机冒烟的情况,怎么解决,但是提醒广大客户一句,不管哪种原因导致的振动电机冒烟,请立即切断电源,保护电机的同时也能够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